close
黛綠點了名一起玩「真心話大逼問」
以下是遊戲規則: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答:可以
2. 你覺得自己的性格特質中,哪一點最受用?答:分析能力吧!雖然也常故障。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答:不敢表白,我很遜咧!
4. 你的戀愛觀?答:誠實、可靠最重要。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答:家人與貓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答:把房貸付清後,趕快把錢捐到慈善機構,什麼錢都別留下來。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答:幸福
8. 你的夢想是什麼?答:孩子長大成人後的幸福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答:等他當兵回來沒兵變、幫他生兒子等。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答:和兒子一起成長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答 半天或一天
12. 戀人/老公/老婆 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答:博學多聞又溫柔體貼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答:早點生孩子吧!覺得以前不想生孩子的自己很傻。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答:皮膚吧!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答: 我想開車帶老公和兒子到處遊玩。目前努力賺錢買車。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答:最想去日本,因為我和老公喜歡。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還會從事你目前的工作嗎?答:照顧孩子是我做過最辛苦也最有成就感的工作,一輩子都想做下去吧!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答:二個吧!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答:壞脾氣與衝動
20. 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答:日本料理,因為烤饅魚很好吃。

------------------------------------

部落客大點名
貓頭鷹Joanne

本來想點名八個人,但發現有的人被點過名了,有的朋友不喜歡這種遊戲,有的朋友沒網誌無法點名、有的沒有熟識到能點名.......。最後,放棄點名。如果有朋友喜歡這個遊戲,再叫我點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