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說說我家三隻貓了,現在來說近況。

難得安安和小芸湊在一起照相,其實他們只是剛好想觀景吧!


安安和可樂的曖昧照(不小心用了閃光,結果貓眼變的細細的)


左:小芸 /右:可樂


其實這二隻母貓,在搶我的毛織小外套。可樂喜歡躺在我衣服上就算了,小芸居然也來湊一腳,去~

近一個月,安安天天和小玉米,夜夜睡在一起。其實媽媽和小玉米一起睡覺,多少都會被拳打腳踢或頭撞身體壓人等,更何況是睡在小玉米腳邊的安安呢!真配服安安的抗壓性,不怕危險呢!缺點是,此貓太肥,小玉米踢被後,他若想拉棉被蓋身子,會拉不動而呱呱叫!(因為安安壓住棉被了)


另外,可樂變稍微趕和小玉米靠在一起了。以前她膽子最小,直到近幾個月,才稍微不怕小玉米。不過,上圖午睡,可樂和小玉米能一起睡午覺,也是難得的事啦!畢竟小玉米稍微動一下,可樂可是會被嚇的一溜煙不見貓影呢!

至於小芸和小玉米,二人還是處於亦敵亦友的情形。畢竟小芸恰北北啦!小玉米會有點顧忌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