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米最新的水彩畫(紙太大張無法全張掃描)

相機拍同張畫作,但有色差,唉....


積木作品:挖土機。
最近小玉米喜歡工程車,會學挖土機的喀啦聲音。很意外,連玩積木都會以挖土機為主題。

以下是小玉米一個人時,最會做的事:(就是媽媽沒空理他、讓他窮極無聊時)


類似小水桶、手提藍的東西,小玉米會提著這東西走動,但拿沒多久就斷了。
材料:媽媽年輕時買來想自己DIY燙頭髮的軟管(紅色)、小球(藍色)、布丁杯。


主題:冰淇淋
材料:網球、布丁杯


20片拼圖*2個,小玉米早就對這拼圖熟能生巧,但最近媽媽拿出來給小玉米玩,小玉米卻不拼圖,而是將之排列成圓形。

後來把拼圖當成類似火車的東西,全部過上圖的隧道(或山洞、過橋遊戲??)。
材料:玩具、軟管

以上是小玉米最近一人的玩法,通常只要他完成一樣東西或發明一種玩法,他會一直拿拿他的創作物,或者是為了玩那遊戲而不理人。還好這種不理人的時間不長,最後他還是會拿著東西,來找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