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排列方式:

小玉米自己挖出一堆英文單字卡(空中英語教室雜誌附贈的,多年前爸爸裁剪下來的。),排成一朵「花」。


「房子」

排列出越來越具體的作品(沒人教過小玉米排東西啊!)。


比較舊的排列方式:

16片大象拼圖變圓形


用彩色筆排成「船」
(拍照角度問題,實際看還比較像。)


今晚小玉米看Disney的白雪公主DVD(看十幾遍還是看不膩)時,媽媽在一旁包水餃,小玉米順手幫忙遞水餃皮給媽媽,這時突然聽到電視上的小矮人唱著「silly song」,居然把媽媽的手工水餃拿來排列!本來排隊整齊的水餃們,全都跳起圓舞曲了。


攝影:

小玉米這個月的新興趣,是跟媽媽搶相機,然後模仿照像。雖然相機上有小螢幕可確定拍照內容,但媽媽堅持小玉米先從看小框框裡的畫面開始,結果小玉米拍照,套爸爸的形容是「用念力在拍照」(根本不知他眼睛有沒有對到框框裡)!!rz


還好沒把媽媽給拍壞掉,勉強有拍到一張不錯的照片。其它照片,就真的不知在拍什麼了。(有的只拍到一隻腳,有的是對家裡亂拍,有的主角在畫面最邊邊,獨一張算合格,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