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新發現的好位置,老是在Alex回家放下NB袋後,可樂不知不覺就趴上去了。


躺在小玉米的衣服、褲子、尿布、紙尿褲堆裡,這是可樂的毛病之一:老愛趴在一堆布上面,連我把剛晒好的衣物放在床上,她也會自動趴上去,氣的我忍不住給她輕拍屁股!(這張照片露出肥肚子了)


沒東西趴了,直接躺床上也ok啦!(這張怎麼變大小眼了?)

現在改報導安安白日的睡眠狀況:

難得放在blog的醜照片:媽媽在晒被,安安睡被子底下。(窗邊的貓是小芸,在做日光浴。)


安安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過幾天,媽媽換晒一條被子,安安居然又鑽到那下面去!


居然還可以睡到180度翻身兼露肚子!越睡越難看.......

平時沒拍小芸到處睡的景象,因為小芸和這二隻肥貓不同,常躲在櫃子頂上休息,我想拍照也難。而且小芸出現在我眼前時,大多是吵著要吃飯、要撒嬌、裝淑女坐的端坐時(淑女照已拍到不想拍了)等,這些都不是拍照的好時機,結果這個月,幾乎沒拍到小芸的幾張照片。有機會再多拍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