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們全家到木柵動物園一遊,小玉米站在假企鵝之中,看起來差不多高嘛!


剛好看到體型龐大的象龜在吃飯


動物再多,對幼童而言,絕對比不上可以直接接觸、、能坐又不會動的假河馬啦!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啦!記得我參加天堂II活動-超靈光許願樹-夫妻來許願,贏得第一名嗎?後來因為連續幾週假日都遇颱風,到薇閣住宿之事一延再延,直到上週末,我們才總算去住這免費高級大套房啦!


最右邊是廁所,中間是淋浴兼蒸氣室,最左邊的則是烤箱室。圖正前方,就是按摩池。(光線昏暗所以拍照效果有點差)

 
池邊靠牆有小電視,所以泡在水裡也不會無聊沒事做。小玉米一進房間,看到這大池子,居然一反常態,自己把衣服脫光光,然後一直催我和Alex:「快點!快點!」、「媽媽,洗澡了!」甚至會自己跑出池子說要尿尿,不像平時在家玩水時都尿在浴缸裡。要是在家洗澡,不用提醒也能主動要求洗澡,知道不可以尿在浴缸裡,該有多好?(隔天回家洗澡,立即又在浴缸裡尿一泡尿。


房間內有大型電視、卡拉OK、音響等設備,另附贈小點心,讓客人一入住,不需出門,也能在房間裡玩的很過癮。可惜一次時段僅12小時/4500元,單位時間真的粉貴ㄋㄟ!


從床的位置望向浴室方向,因為沒有做明顯隔間,所以房裡備有除濕機,否則這種無窗戶設計的房間,真的會很潮溼咧!

說說我對套房的室內設計規劃感想吧!本人對於沒有窗戶的室內設計,說真的,實在很難說百分百滿意(住免錢才覺得滿意啦!)。或許該店是高級汽車旅館的走向,強調客人的隱密性,所以每間房都隱密到讓我有點不舒服的感覺(方便人來偷情嗎?)。我喜歡早起看到窗外的陽光,但該套房沒窗的結果,一早起床我根本不知外面天亮否?是晴天或雨天?就連去吃早餐,走進餐廳,又是無窗設計,每個位置都用布簾遮起來,我直呼這根本是「見不得人」或「暗無天日」啊!

不過,我個人感受次之(我對環境很敏感,這環境只給我略微不適感),Alex和小玉米倒是玩的很開心,二個頑童什麼都要玩,看他們高興,我的努力也不算白廢了。

曾有網友說,帶小朋友到這麼浪漫的旅館會掃興,我不以為然。的確這房間裡有些情色上的服務(比方A片等,只要避開就不影響孩子。),但是我們夫妻倆喜歡帶著孩子一起出遊,而且小玉米在這次短暫旅遊裡,因獲得新的刺激而又有新的變化,都讓我們覺得,帶孩子出門不是掃興,而是更多的驚喜。當然還是要感謝天堂II的贈禮啦!不然我這個久未賺錢的家庭主婦,如何實現夢想,帶孩子出去玩呢?

要看詳細的房間之優質照片,還是直接連結至薇閣精品旅館(林森館)-主題風味館「祕密花園」吧!



隔天一早,離開薇閣後,我們到淡水走走。


父子倆一起觀察河邊汙泥上的生物。

台北之行,先告一段落。然而此次出遊,看到小玉米又有新的成長,我們都很興奮。未來我們會再安排其它出遊機會,希望再看到小玉米的更多新轉變。(前題是家庭經費充足才行,否則家裡光靠Alex的薪水,加上要付房貸和小玉米學費,實在吃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