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聖誕樹
今年聖誕節,仍如往年在家佈置聖誕樹。不同的是,今年小玉米懂事好多啊!十二月初,見媽媽搬出假聖誕樹,立刻主動搬忙搬樹、聖誕飾品,然後協助組合及幫忙裝飾聖誕樹,所以今年的聖誕樹下方,幾乎全是小玉米一手佈置的。小玉米坐在聖誕樹前不知有沒有二小時,完全專注的擺放飾品,連爸爸回家都愛理不理。樹上還放了二樣小玉米的勞作,算是特殊飾品呢!

雪人花圈(2008社區聖誕節花圈DIY活動)
我家聖誕樹的特殊飾品之一:小玉米的黏土雪人花圈。有人看的出這是「雪人」嗎?

2008聖誕樹
聖誕節晚上九點家裡熄燈準備洗澡睡覺,洗澡前,我故意留聖誕燈光,拉小玉米出來,小玉米看到黑夜中發光的聖誕樹,「哇~~」了好久。樹下我只放了二包應景的禮物,小玉米都沒注意到,我只好趁此時提醒他樹下有「聖誕禮物」,小玉米好開心,立刻的坐在地板上,拆開所有禮物。

本來擔心小玉米不能理解什麼叫聖誕節或聖誕禮物(去年反應不佳),但近來小玉米的表現很好,所以我越來越不需擔心這麼細微鎖碎的事。小玉米已完全明白「聖誕禮物」,拿到禮物時,高興的想現場玩起來,差點忘了將洗澡睡覺之事。

我跟小玉米說明禮物的由來:「聖誕老公公送這些禮物給小玉米,但聖誕老公公的薪水是爸爸發的......」
在一旁聽我講話的Alex忍不住噗笑一聲。





P.S.聖誕節過完才發本文,真不好意思。實在是最近太忙了,忙著過節與生活,更新速度才變慢。還請各位格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