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的狗
友人的狗巧比(她在笑嗎?)

接下來是小玉米拍的照片。我邊看邊想著,奇怪怎麼拍了一堆怪照片?一時還想不起是誰拍的,忍不住想:「老公的拍照技術怎麼變差了?」
友人的狗

友人的狗

友人的狗

友人的狗  

接下來,看到這張照片....
友人的狗
友人牽著狗,我在推著推車照顧小好米,老公(右下方藍色部分)躺在吊橋的鋼索固定台上。所有大人都在同一張照片裡,那麼,這張照片是誰拍的?當然就是小玉米了。XD

友人的狗
巧比說:「嘿~果然要拍我是不容易的事吧!」
動物拍照不是件容易的事,連我這麼一個大人(又是大外行),都得要耐心等待,才勉強拍到一張照片,而且居然和垃圾桶一起照,唉唉唉....

P1011543.jpg
最後再一張:小朋友挑戰溜狗,結果不小心摔倒的畫面,跌到破皮流血了,爸爸和阿姨趕緊前去看看傷勢。小玉米自己個子沒比巧比大多少,又興奮的想模仿大人牽狗散步,結果狗沒跑,小鬼跑的很起勁,狗一剎車,小鬼衝過頭就---碰!拉著繩子跌倒了,大哭。

以前小玉米不怕狗,看到狗就拼命衝過去;現在小玉米對狗是又愛又怕,懂得要小心謹甚。昨天我帶著二個孩子上寵物店幫貓買飼料及貓罐,小玉米看到櫥窗裡的幼幼犬,歡喜極了,一直站櫥窗前逗狗狗玩。看到這一幕,我更確信,這孩子長大了,曉得要忌狗三分,不再是以前那個不懂事、只知道狗可愛的小孩了。



P.S.這篇文裡的照片都拍的不好,還請見諒。
P.S.2.小玉米中途跟阿姨跑去別的地方探險,丟下爸媽弟弟巧比,回來也沒跟我們說看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