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民工作室作品(2010.7.10)
島民工作室作品:台灣野豬,燈罩展示。
島民工作室作品解說(2010.7.10)
「擺脫對大自然的野蠻與侵略性,排除作品的笨重,省去不必要的昂貴支出,人造木皮質減少自然環境資源的負擔.....」
看到這段話,對於設計者的發想,覺得還挺有趣的。
可惜不是晚上來此,看不到燈罩的效果。

島民工作室作品(2010.7.10)
花間小鹿花器
在島民的部落上看到的小鹿頭上插二朵小花,挺可愛的。沒想到在慢食堂裡,改插二枝綠葉,顏色較沒那麼活潑吸引人。

慢食堂樑柱牆上吊飾幾個野豬和山鹿等動物的燈罩,可惜我拿相機時,總有個小手會來摸摸相機,要不摸到觀景窗,要不碰到鏡頭。這實在太恐佈了!一手抱新生兒,另一手拿相機,實在很難拍啊!
P1011850.jpg
小好米OS:要拍,就拍我嘛!
P1011852.jpg

P1011853.jpg
小好米這個月突然變的較配合鏡頭,會對鏡頭笑了。

P1011849.jpg
難得的下午茶時光。這間店下午茶,一人一份餐點或飲料,再加199元,就可無限享用吃到飽的蛋糕吧。這裡的蛋糕、點心實在精緻,幾個口味吃下來,真的是美味極了。尤其是法式及全麥麵包,外皮香脆,口感極佳,可惜麵包不是無限供應,服務生每人分送完一份就沒了。

我們三人(老二還太小不用點餐)各點一飲料,結果下午茶又另搭配有無限供應的紅茶,紅茶配甜點解膩,實在不錯。我一不小心,連喝了二杯,才想起自己在餵母奶,居然還在這大快暢飲咖啡因,我的天啊!!

慢食堂(2010.7.10)
僅拍到這一糕點。帶新生兒上咖啡廳,實在很難好好拍什麼照片。實際上我也不太想拍太多糕點照,一則相機沒什麼力拍多好的照片,二則我比較偏好文藝的內容,較能在事後回想些有趣的調調。

糕點的享受,是活在當下,而非未來。

P1011863.jpg
造型可愛、坐來柔軟舒適的椅子,總能吸引孩子,坐臥其中,享受其樂。就這樣擠在一起,玩起來。

P1011862.jpg
杯盤狼藉。我們的盤子總是只有一些些糕點,就怕一口氣拿太多,吃不完。果然是慢食。

不過帶著新生兒,父母只能輪流享用美食,否則新生兒一哭鬧,我們會影響到別人的用餐權益。這是身為新生兒父母的苦惱,這時會覺得,哥哥小玉米長大了,真好。只是小玉米去那裡吃,199吃到飽實在不划算,他根本吃不了那麼多東西。算店家賺到。我想以後不能常帶小人來這種地方,飽了店家的荷包,我家老爺可會倒閉。






「Mensa慢食堂」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91號2樓
電話:03-5752391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