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5.jpg 
上週六我們到義美觀光工廠一遊,順便讓小玉米參加DIY餅乾的活動。

IMG_0193.jpg 
參加任何活動,小玉米已經很習慣一切自己動手,做餅乾也是自己做。相較於其它小朋友,小玉米算是比較落單的,因為媽媽我忙著用爸爸的iphone上網,丟他自己去忙。後來小玉米做了二個麵糰,花太久時間,終於受不了,最後一個麵糰才由我來接手。

IMG_0206.jpg 
用iphone拍的照片,餅乾的完成品,請大家不要太計較,反正有拍照就好了啦!

其實課程內容很簡單,就是大家拿早已弄好的麵糰,切塊揉圓再自由做造型餅乾,如此而已。這讓我覺得不划算,因為我自己就會弄餅乾的麵糰,上課感覺(我)沒學到東西還花錢,實在有點不合算。是說,我也幾年沒做餅乾,上這個課才想起自己也可以弄麵糰,然後讓哥哥自由去發揮,這樣算不算也是另類的合算呢? XD

也因為這個理由,後來有DIY彩繪蛋糕課程,我就不上了。我怕我會為那些飛走的鈔票難過。XD

去義美廠的那天天候不好,一直在下雨,也無法拍園區內的什麼照片(根本就沒帶相機),所以這次去,純粹就是為了血拼罷了。
P1012345.jpg
零嘴。(弟弟的手一直來插花)

P1012347.jpg
傳說中的NG產品。那個福壽糕,老公看半天,問我:「到底哪裡NG?」吃了一口,他還是問:「這真的有NG嗎?」哈,挖哪災啦!

搶了四盒的NG蛋捲,真的用搶的喔!NG產品都便宜又大碗,蛋捲四盒才五十元,一個阿杯看我在箱子裡摸蛋捲,居然不爽,趁我拿四盒蛋捲、手離開箱子,阿杯居然火速把整箱剩餘的蛋捲全搬走,不讓我拿,讓我傻眼!

我真的很傻眼,阿杯,那箱子底下及旁邊還疊了n箱蛋捲,拿都拿不完,你在搶什麼意思啊????

P1012349.jpg  
花了三百元買了一些麵包。我主要目標是「義美全麥土司」,因為我讀到這段文宣:


「全麥是富有膳食纖維、豐富維生素B群、E、礦物質鈣、鐵等的原料​,這麼營養健康的食材,義美把它們做成好吃的全麥土司和全麥小餐​包了!
☑ 100%全麥麵粉使用
☑ 不添加防腐劑及香料
現在就快到義美門市走一趟,採買健康美味的全麥產品吧!」

果然義美的全麥土司,份量比一般麵包店大就算了,每片土司口感紮實,吃的到麥的顆料,果真跟市面上的”柔順口感"天差地北,整包拿起來沉甸甸,重量比一般全麥土司還重。平時我烤一片土司、搭配起士給弟弟吃,他都能吃的乾乾淨淨;這次烤一片義美的土司,弟弟居然要二餐才吃的完。我做二片法式土司給哥哥吃,哥哥居然一直說吃的好橕。

老公形容我這次的採買,根本是追「名牌包」的人的心態,轉換成「追名牌買食物」。哈哈~我覺得他形容的有點像耶!沒辦法,自從塑化劑風暴出現後,連小玉米都會說:「我要買義美的,因為義美的沒有塑化。」(從小被洗腦成功)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寫推薦食品文章,哈~保證沒跟義美拿錢。(我送給義美的錢才多吧!)

其實我還有買一些飲品,尤其果汁是絕無濃縮汁還原,是真正的純汁,真是太讚了!飲品我沒拍照,在這裡說一下就算了。


=================================
義美餐廳

觀光工廠裡有餐廳,我們慕名而來,果然餐廳到二點都還是人滿為患,真難想像十二點準時到時,會是怎樣的一位難求?

老公點了一籠小籠包,我問他:「好吃嗎?」老公臉部表情微妙,回了我一句:「好像去大潤發買(義美)冷凍包子的味道....」下一句:「嗯,這證明,他們的冷凍包子,果然是手工做的.....」

餐廳的廚房是完全開放式,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製作小籠包的所有過程,但老公還是裝死,一直開玩笑:「他們可能一直在把冷凍包子加熱給客人吃吧!」那廚房幹嘛做那麼多包子啊!

其實老公意思是,東西不難吃,但也無驚喜之處。沒辦法,老婆不時都在買義美冷凍包子,都嘛買的很認真咧!

義美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服務態度很好,值得按讚!

可惜沒拍照,下次再去再去補拍吧!


=================================



義美觀光工廠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工路一段11號
網站:http://www.imeifoods.com.tw/nankang/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美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