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芸(2011.7) 
七月的某天,老公帶著小好米在陽台澆花,小芸就趁機跟著溜到陽台閒晃。

平時我絕不讓貓到陽台閒晃,一則我家陽台無鐵窗,二則我怕貓不小心給我表演高空彈跳。總之我的心臟很弱,我寧可努力防範,也不讓貓自由進出陽台,以免有個什麼萬一發生。

不過,這天我沒管那麼嚴了,偶爾來個例外,反正有爸爸和小好米在陽台,多少有人在,會覺得安心。(?)
P1012183.jpg 
小好米給小芸聞聞他手中的小石子。小好米如往常全裸上陣,哈哈~(最A級的照片,我要留給自己觀賞。)


P1012182.jpg
小芸看樓下。樓很高,別往下跳啊!

小芸(2011.7)
嗅聞

P1012185.jpg
好奇

P1012186.jpg
小心。小芸的背毛還沒長齊,因為被我們剔毛剔的亂七八糟的,哈哈~夏天貓也得脫光光啦!


P1012187.jpg
散步

P1012189.jpg
謹甚
 
對小芸而言,陽台是陌生的地方,也難怪她步伐都謹甚小心。會小心是好事,最怕膽大起來,給我往外跳,那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