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情人節花  
老公一回到家,捧著情人節花束給我。
花束雖小但心意最重要。其實我只希望老公早點下班回家,並沒有期待這麼多東西(居然還有蛋糕和CoCo的飲料),還是很感動啦!

2012情人節蛋糕  
晚上老公百忙之中買了85度C的蛋糕慶祝情人節,全家就蛋糕配林書豪球賽的過節。

我覺得每個人對情人節的定義與期望不同,對我而言,年輕時我可能有過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現在則期盼回歸實際卻又歡樂的氣氛。全家一起過節最重要。

我期望和伴侶保持好友、情人、家人的角色,而非忙碌之後只剩家人的感情。雖然我是黃臉婆,沒錢沒時間做打扮,卻不希望生活淪為重複而乏味。或許對別人而言,情人節不具意義,我會說,那是個人的選擇。對我而言,一點小心意,即是生活中的浪漫。

留個小小感言:感謝我這位亦師亦友的伴侶,在科技、產業、電腦、科學、科幻、政治、經濟、政策等,給予我指導;在繪畫、專題討論、家庭、教育、教養、寫作、烘培等,志同道合。在許多生活上的小細節,總是溫柔體貼又包容與支持我。

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