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獅(AngelHsieh繪)  
舞獅,我畫的啦!

從去年聖誕節發願要自己做卡片送朋友,到今年農曆年只生出這一張圖,然後拖拖拖過了情人節還是沒什麼成果。所以賀新春的圖,變成過時的圖了。

唉,我只能說,不努力就是不會有結果。在此對不起我的朋友們,尤其是寄卡片給我的二位朋友,我真是對不起你們。

請原諒我的龜毛,不買卡片就是寧可要用做的!然後又要想很久又想不出個東西來!(明明沒有厲害又不知在堅持什麼....)

倒是這張圖,孩子們很愛,尤其是老二小好米,動不動就會拿這張圖,開心的大叫:「舞~獅!」好吧,至少它還有「圖卡」的教育功能。

不過也因此,更讓我覺得,自己還是該堅持下去,儘量把做家事、每日瘋狂做三個便當(一個哥哥的、二個爸爸的)、接送小孩、看林書豪球賽(這不是理由)....的所有時間,從中擠出作畫時間,將自幼的興趣延續下去。

其實懶媽媽我還有一個最讚的理由:媽媽會畫圖會做東西有什麼了不起?這個世界上最厲害的教育成果,不是媽媽厲害,而是小孩厲害。所以,畫圖的事,大多還是交給兒子去發揮吧!(拍拍小玉米)嗯,難怪小玉米總會說,媽媽不愛畫圖不愛學習然後數學不好.....。沒辦法,媽媽不用太厲害,小孩才有機會表現嘛!不是嗎?

(狀態顯示:連部落格經營都快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