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母親節卡片(一)  
母親節前一週,兒子給我的母親節卡片,上面寫著:「你是我的說故事高手」 。

很簡約的卡片,畫了可愛的動物給我。(實在很速成)


2012母親節卡片(二-1)  
母親節前二天,小玉米在學校寫好的紙條,附上康乃馨和小禮物給我。(紙條正面)

2012母親節卡片(二-2)  
2012母親節前二天,與花和禮物送給我的卡片(紙條背面)

紙條、康乃馨、小禮物(壓花杯壂)都是老師指導工作完成(文字當然是自己寫),綜合前二週就準備好的卡片,今年我的母親節真是大豐收!

平時小玉米很愛做玩具,我常羨慕弟弟小好米,有個會做玩具給自己玩的哥哥,幾乎每天都有新鮮玩意而不無聊。收到小玉米的卡片和學校禮附的紙條時,突然覺得自己變成受益者了,哈~

母親節過後,小玉米說:「媽媽,我等你聖誕節做卡片給我喔!」小子,沒問題,為娘今年聖誕節絕不再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