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米(2012.7)   
昨天我帶玉米、好米二兄弟,和好友Ellie及她的愛犬瑞米,中午趨車前往苗栗苑裡的GoGo WaterWorld狗狗水世界,大人小孩瘋狂玩一下午的水。

P1000774 
豔陽高照,狗和小孩卻只想待水裡,完全不想出來。Ellie說要上岸休息,就會被瑞米推下水;
P1000790  
我說要休息,就會被弟弟拖著手說:「我還要游泳咧!」(圖為我昨日一個下午的”下場”)

行前一天,哥哥一聽到要去GoGo WaterWorld,和瑞米一起游泳,一直嫌惡的碎唸:「那不是要玩”狗水”!我才不要呢!」結果,真的到了狗游泳池旁,到底是誰說不要玩狗水的啊啊啊啊啊----
P1000772 
水裡真的有飄狗毛!二個小鬼根本看不見。XD

瑞米(2012.7)  
有狗靠近!(嚇到球掉了)
泳池裡全都是數隻黃金獵犬在游泳,只有我們帶的不是品種狗。沒關係,我們要勇敢當米克斯犬的代表!(挺)

瑞米(2012.7)  

瑞米(2012.7)  
瑞米玩別人的飛盤。

瑞米(2012.7)   
瑞米咬球球。後來我家二個小朋友為了搶這顆球,在泳池畔大吵架。全都忘了這顆球是瑞米的..............(掩面)

P1000780 
上岸沒多久又急著把媽咪推下水的瑞米。背景是....

苗栗苑裡 GoGoWaterWorld狗狗水世界旁 
一大片的農地。剛好農夫在收割稻田。

苗栗苑裡 GoGoWaterWorld狗狗水世界旁(2012.7) 
宜人的田園風光

瑞米(2012.7) 
最in狗狗救生衣,由瑞米麻豆展示,優點是協助訓練狗狗適應水性。

P1000795 
我和小好米的照片,都是小玉米拍的。雖然池子裡一堆狗毛在水上飄,光看照片就知道,其實泳池清澈見底,"狗水"乾淨極了。我還親眼目睹狗狗上岸尿尿再下水游泳,Ellie解釋,因為狗狗要”有姿勢”才尿的出來,在水裡橋不出姿勢,自然都不會尿。所以囉,我只需擔心我家小朋友尿人家泳池就是了......(繼續掩面)

最意外的是,小好米居然受瑞米影響,開始學狗爬式游泳。 泳得很起勁,感覺比哥哥更愛游泳!瑞米本來不懂水性,受到大家的鼓勵,以及Ellie的陪伴、小朋友們的刺激,居然壯大了她的自信,游速變越來越快!這二個小動物互相刺激的結果,就是二個老母都要一起去泡水。XD

昨天的行程:昨天上午二個半小時的籃球營,中午從新竹出發去苗栗,不到一小時的路程,中途小玉米才睡午覺,下午再到Go Go WaterWorld玩一個下午的水,晚上再去吃個飯,回到家都八點,洗完澡弟弟都自動上床瞬間睡著了。半夜十二點,小玉米居然還在床上滾來滾去睡不著,天啊!!!!

妄想操累小孩,可能準備擊暈技會快一點。(我會先被操到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