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farm cafe(2012.7)  
這次,和朋友Ellie來到苗栗縣通霄鎮100號牧場玩。牧場位置極偏僻,幾乎沒有人會莫名其妙經過那裡,但是這間店就是很有名氣,不需要開在鬧區,自然就會有客人上門。

100farm cafe是狗狗餐廳,只有週五、六、日營業。我們上週五才到那兒,想當然爾,就是為了可愛的瑞米!!
100牧場 提供的狗食(2012.7) 
這是店內提供給狗客的狗餐點。

100牧場 瑞米吃飯(2012.7) 
瑞米三二下就把餐點啃光。(食物太少了?)

P1010275 
光看店內佈置、店外花園景緻,就能感覺出,這裡很迎合女性客人的心理需求,就是優閒、放鬆。對我家活動力旺盛的小朋友而言,一下就探索完,反而顯得有點無聊。如果我還未婚單身,帶狗狗來這裡,一定開心極了。帶小朋友來卻反而有一種"無法悠閒"的無奈感。(小朋友比狗更難搞!)

P1010280 
不論如何,在二兄弟抱怨無聊前,我試著帶他們在店內各處晃晃。還好客人不多,還可以亂坐其它可愛的位置。

100牧場 別人家的狗(2012.7) 
不小心拍到別人家的狗。真的是不小心的嗎?

還好,重頭戲還是瑞米之獵豹快速跑!!
100牧場 瑞米(2012.7) 
看到瑞米瞬間快跑的爆發力,沒有一隻狗追得上她,看了就讓人很爽。

P1010281  
追不到

100牧場 瑞米被狗追(2012.7) 
追不到

100牧場 瑞米被狗追(2012.7) 
快速轉彎後,還是追不到!!

100牧場 瑞米被狗追(2012.7) 
小柴犬跑得慢,被瑞咪戲耍中。

總之,那天我們遇到的狗,不論大型犬或體型尚小的狗,沒有一隻追得上瑞米。如果狗狗沒有追瑞米,瑞米也會故意去挑釁對方,然後又上演"追不到"的畫面。覺得小柴犬跑得慢,就乾脆由她去逗弄對方,然後一下又追到。

我家小朋友看得十分驚奇,連連為瑞米加油!可惜,瑞米彷若獵豹,加速沒多久就不行了,接下來又需要長時間休息。(天啊場面又冷場啦!)XD

還好,離去前,二歲七個月的小好米牽我的手,輕聲問我:「好玩嗎?」我回答:「好玩。」我同時反問:「下次再來玩吧!」小好米:「好,下次再來玩。」(真的嗎?)

總之,今年暑假,有瑞米的加入,真是精彩有趣的假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