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兒子最近的怪行為:
1.出門都要在背包裡,放一本390頁厚重的正說清朝十二帝書出門。今天可能嫌不夠重,一本書+18顆憤怒鳥彈珠就這樣去逛北埔老街,逛完再說走得好累。

2.我以為他跟我一樣閱讀文字速度慢,結果他昨天突然在書局,拿起封神演義,靜靜的坐著看書,一口氣讀了91頁,可惜弟弟一直歡不要待書局,只好買了書,草草結束閱讀。今天中午突然說他讀完那本書了。(老公居然說"果然人生還沒有絕望")

3.下週閱讀課要帶鴉片戰爭的書去學校。後來又反悔,現在掙扎於大明之死、鴉片風波、中國歷史風雲人物三本書中,不知帶哪一本去學校。(不管帶哪一本都很怪好嗎?)

4.今年突然喜歡聽中國音樂,最近聽到古箏樂,堅持那是琵琶聲。(耳朵壞了?)

5.今天突然有感而發:「馬麻,我以後不要生太多小孩,小孩才不會為了爭奪爸爸的地位而殺爸爸。」一旁正在給弟弟餵飯的爸爸聽了:「...............」臉上冒n條斜線。

6.某天讀完中國史,有感而發的說:「中國就這樣結束了。」我忍不住小聲吐槽:「中國還活著好嗎?」

7.中午在餐廳吃飯,兒子拿出背包的筆記本,開始畫「憤怒鳥反攻共產黨路線圖」。爸媽面面相覷,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