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晒太陽  
樂樂實在太孤癖了,寧可躲套房,也不要跟小孩互動,躲在房裡等我們去找她。眼看今早太陽曬進陽台,我索幸進房強抱樂樂出房,強制丟陽台,以為她會抗議,沒想到她居然高興的躺下來了。另一旁早就曬到受不了的小芸,躲在較多陰涼處散熱中。

樂樂晒太陽(2013.6)  
小芸躲進屋裡,樂樂卻一付快曬死了的樣子。還好後來還知道要翻個面及移動一下。(有沒有懶過頭啊!) XD

蓮花(2013.6)  
還好貓不吃蓮花,今年蓮花盛開,開沒幾天又折倒的情形也不少。

大桐岩(2013.6)  
這陣子盛開但爛的更快的大桐岩花(拍樂樂時已幾乎爛光) XD

小芸(2013.6)  
每回在陽台幾乎會趴在拖鞋上的小芸

小芸(2013.6)  
親近花草的小芸

小芸(2013.6)  
不要亂嚐草....(拍完火速趕小芸下來)

最近拍到的陽台貓生活,還是以小芸的照片最多,不是故意實在是樂樂太懶了,又不太想和小朋友互動,唉.....這位胎太你不要太誇張啊!

小芸坐汽車安全座椅(2013.6)  
再加馬補一張小芸坐汽車安全座椅的照片。這本來是小好米的汽座,準備要給老三用了,所以搬回家裡,結果小芸暫時接收,偶爾拿來窩著休息用。XD

簑衣蟲(2013.6)  
最後讓大家猜猜這是什麼? 會吃葉子、將葉子纏在身上保護自己、每天會大一地的大便.......




答案是.....






簑衣蟲啦! XD


我們陽台除了養花草、讓貓曬太陽,還兼具盆栽養蟑螂、簑衣蟲亂啃植物.......
簑衣蟲(2013.6)  
最近給我換盆栽住,換葉子啃食,大便與日俱增,害我有掃不完的大便。
真是個好環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