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73  
照片說明:老三小微米五個月大照片。吾家老三,四個月發牙、五個月會坐,目前副食是一天半根香蕉、一包米餅、一碗地瓜米糊,很有豬小弟投胎的架勢。

(吾家豬大哥豬二哥都沒你會吃,你贏了)


老二頭髮長一點帶出門就被人問「是哥哥還姐姐?」「未來的美男子喔!」
老三出門也一樣被問是男生還女生?然後說是「漂亮的男生」「鼻子好挺眼睛好漂亮」!
嗯嗯嗯,媽媽我現在帶二個「假姐妹」出門,走路都有風。
唯一美中不足是,二個都不像我!!
只要我坦白二個孩子都不像我,路人馬上點頭如搗蒜,沒人在客氣的。(微怒)
我只好笑說「俺是奶媽」,旁人哈哈笑,真的有像喔! (喂)
其實老三的寶寶照,是有像到媽咪小時拍的寶寶照喔!只是很奇怪,我的寶寶照像男生喔!(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老杯在一旁偷笑--老二老三都像他,長大後都會變得跟他一樣"帥"喔! (頓時覺得未來一片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