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友說看到鄉民們在義美的聲明稿FB留言「相信義美」、「請義美不要背叛」的話,感到十分悲傷。
https://www.facebook.com/imeifoods/photos/a.221703641996.145552.202586376996/10152440365786997/?type=1&theater

當台灣民眾只能依賴"一家"業者,只有一家絕無其它了,這代表什麼社會涵義? 台灣無良的貪利與敗德,愉悅的吸著我們的骨血,直到我們身體再也無法負荷更多毒害,最後一一死去--還死得不明不白!!

台灣食品業者不屑義美的模範行為,履犯不改的心態,認定民眾的依賴式食性就是他們控制市場的唯一利器。如果身為消費者的我們,不集體改變購買及消費習慣,被這些黑心企業剝削、利用及敗壞健康,都只是剛好而已。

台灣不只有義美一家良心企業可選擇,就如台灣不只有主婦聯盟會為全民食品做把關。民眾自己不努力,只會罵幾句然後忘記,繼續貪戀著方便快速又便宜美味,被人宰治、任人魚肉,真的只是剛好、剛好、剛剛好。

事實證明,核電廠的輻射可怕嗎?和這種長期性毒害相比,哪個死比較快?或者一句人生自古誰無死,再一句人生自古都會死所以隨便吃也沒關係? 最後再送一句「我又沒那麼怕死!」,嘲笑反抗者,再蕭灑的繼續饕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溝油 義美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