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遇不可求的熊本城夜市,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參與日式夜市的機會。(觀光客模式全開!!)
201507181  
http://www.sakuranobaba-johsaien.jp/d/news/info/detail/id/259
【7月18日(土)~8月29日(土)毎週土曜日】城彩苑夜市を開催します。


熊本城夜市沒有台灣夜市的五光十夜機器亂響歌曲亂放的景象,有的僅是簡單有趣的小遊戲,供觀光客租賃的浴衣(一次1000円),以及滿街是美食的店家、民族傳統風味濃厚的表演等。

這是在抽繩子,看會拉到什麼樣的禮物。



然後是拿小錘子敲打設備,讓物品飛出去,看會是擊飛到哪一個贈品。


工作人員扮成鬼,因為有說日本鬼故事的活動。
http://www.sakuranobaba-johsaien.jp/d/news/info/detail/id/258
【7月18日(土)~8月30日(日)毎週土日祝日】くまもとのこわ~い話「湧々座おそろし御殿」を開催します。




這個是什麼活動的我就不知道了。

然後,介紹8月1-2日古墳祭的活動開始。

我事後看了資料,才知照片中的女生是今年選出來的火巫女!!
http://www.town.nagomi.lg.jp/kankou/hpkiji/pub/detail.aspx?c_id=3&id=729
第45回和水町古墳祭のヒロインをつとめる火巫女役に戸上瑠理子(とがみるりこ)さんが選ばれました!


當時我覺得她這身打扮,和我印象中的傳統大和服飾不太一樣,又覺得她本人比照片漂亮,就和她一起合照。事後才知原來她是火巫女。

要當火巫女,其中一個條件就是得年滿18-30歲的獨身女子,才能擔任這樣的工作。
 
火巫女基本上就是古代邪馬台國的卑彌呼的同音,難怪和之後的朝代衣飾完全不同啊!
http://www.town.nagomi.lg.jp/hpkiji/pub/detail.aspx?c_id=3&id=726&class_set_id=2&class_id=554

古墳祭8/1-8/2晚上才開始有活動,同時也會放煙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熊本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