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冬天,三隻貓像在圍爐似的,全擠在暖爐機前,誰也不讓誰,還會大打出手,互咬互叫囂,真是有夠熱鬧。


恰雜某小芸,趁安安和可樂不注意,自己獨佔暖氣機。一陪的小玉米剛好在玩木頭英文字母,如果太靠近小芸,就會被”獅吼”,或者揍小玉米幾拳。小玉米會打爸媽的惡習,搞不好就是她教的。

今年台灣的冬天比往年要冷,在沒有太陽的日子,只好叫貓咪來曬曬暖氣機了。其實開暖氣機很花錢,電費很貴呢!有時猜想,家裡這三隻貓一付沒棉被、暖氣機就活不下去的樣子,外面的流浪貓該怎麼辦呢?真是日子過太爽。

通常三隻貓擠到暖氣機前,我和小玉米就會被擠到邊邊去。小玉米身強體壯不怕冷,他討厭在家穿(止滑的)厚襪子或拖鞋,光著腳丫也能在冰冷的磁磚地面活動,所以他對暖氣機根本就沒興趣。反而是我自從斷了母奶後,又恢復以前怕冷的身體,所以每次暖氣機被貓佔據著,我就會很惡質的用我的大屁股,故意坐到三貓最中間,讓三隻貓很不爽的離開。這時我會想,還好我在那三隻貓的心目中,地位算最高的,喔呵呵呵.....(因為接下來,三隻貓會為了搶我的大腿位置,在我身旁打起架來。)

其實我能吹暖氣的時間不久,我總是會被小玉米拖走做別的事,或者得忙家務事。最後的勝利者,仍是那三隻貓,曬暖氣機曬到爽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