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季開始!最近我勤跑我家附近的「28之1庭園咖啡」,只為了把所有的花,都收納於相機裡。我被那庭園繁盛的花朵給吸引住了!聽到老闆的女兒說,接下來還有第二波花要來了,我心想,看來我還得再多去幾次,再接再勵,才能將所有花兒,盡收納於眼裡。

咖啡廳桌上的花


花園裡的小精靈們




小女孩玩著蓮池裡成群的小蚵蚪








風鈴的尾巴隨風擺盪


小玉米和爸爸置身花園裡,成了我相機裡的美景之一。

小玉米好喜歡花兒!甚至可以說,他比我想像中,還要熱愛樹、花、草。尤記得去年夏天,他眼神不太看人、互動較差的階段,我帶他至我家社區的中庭,他自己玩賞植物,就可以專注一個小時。現在小玉米與人的互動較多了,對植物的表現,也多了更多的行動表示。

我好喜歡這樣的小玉米,對自然的熱愛,漸漸表現於外。不過,小玉米對植物繪本完全沒興趣喔!可能還是實物較可愛吧!


去年10月到28之一

更多花朵照片在:http://www.pixnet.net/album/xsign/13791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