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期間,我們一家三口在高雄,到夢時代購物廣場一遊。因為我們夫妻不愛逛街睱逛,於是到奇美幸福體驗館參觀,出乎意料的看到奇美生產的超大型觸控面板顯示器,這讓很久沒接觸高科技領域的我,有重溫舊夢之感。
夢時代-奇美店超大觸控面板展示(2009.1)
不同以往的是,我的孩子一看到有哥哥用手戳螢幕,立刻衝上前去,一起猛戳畫面。

夢時代-奇美店超大觸控面板展示(2009.1)
大人也忍不住戳戳看。

一旁的展示說明服務小姐非常冷靜的邀請大家「隨便去戳」,證明此產品與一般液晶螢幕不同,耐撞耐打。不過我不確定電視後面或底盤有無裝固定器,因為每個人都去用力戳,電視機也跟著晃啊晃啊~(嚇死人)。

夢時代-奇美店超大觸控面板展示(2009.1)
這次是螞蟻在螢幕上到處亂爬,小玉米和大哥哥的二隻手指猛戳。抱歉,這台觸控面板只能捉到一個點,你們二個人快速猛戳,是要面板捕捉哪個點啊??

夢時代-奇美店超大觸控面板展示(2009.1)
換畫面,小玉米一按大小不同的圓,就有蝴蝶飛出來。至於本來跟小玉米狂點畫面的哥哥呢?因為我忍不住碎碎唸:「....怕小孩玩久會近視.....」,湊巧被那位哥哥的父母聽見了,立即帶孩子離開現場,所以小玉米暫時能獨佔面板了。

這台有趣又好玩的面板,售價二十萬,還真不是一般家庭買的起的。算是讓與時代潮流脫節幾年的我,開了眼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