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1204.jpg
上週六我們到青境花墅一遊。照片中我抱著小好米,又背著小玉米的外出包。那天一定是我發菩薩心腸,平時才不幫小玉米背呢!

青境花墅(2010.4)
餐廳前放置的二隻小老鼠。我曾在新竹的夏綠蒂咖啡廳門前看過它們,沒想到這裡也有這二隻老鼠擺飾。後來去台中藝術街,才發現到處都有這二隻....

青境花墅(2010.4)
餐廳門口有二隻熊在聊天。

青境花墅(2010.4)
餐廳前方,也就是小熊的斜後方,是大庭院,然後是河流、高山(照片沒拍清楚,請讀者自行想像)

青境花墅(2010.4)
餐廳建物有鐘,供小朋友自由敲響。

青境花墅(2010.4)
我們點了下午茶點心,以及....
P1011199.jpg
三杯飲料~小baby驚奇中?!(根本沒在看)
P1011200.jpg
爸爸說:「來,喝一杯冰咖啡。」(小baby不可以學)
P1011201.jpg
「這樣有像在喝咖啡嗎?」爸爸問。我還喝咖啡純聊天....

青境花墅(2010.4)
餐廳的庭園裡有沙坑。哥哥小玉米一看到沙坑,立刻鑽進城堡裡,不出來了。

青境花墅(2010.4)
餐廳安排的表演活動。這張照片是其中一個活動,主持人現場捉了五個爸爸加入,我家爸爸也在裡面,大家搶椅子,逐次淘汰沒搶到椅子的人。很幸運的,我家爸爸是最後的贏家,搶到免費下午茶二杯飲料。

P1011215.jpg
一群不甘願的男人在跳舞。老公說,要不是為了老婆要搶那二杯免錢的飲料,他才沒興趣搶椅子。但兒子看在眼中,覺得爸爸好厲害啊!回到家還不停講這件事呢!

P1011227.jpg
表演結束,送現場所有家長小孩長條狀汽球,讓大家做成劍。我們家父子馬上廝殺起來。

P1011229.jpg
拿雙劍的劍鬥士(很久沒玩game了....)XD

P1011234.jpg
該園區還有大型溜划梯

P1011237.jpg
小朋友愛玩的跳跳樂

對我們家長來說,喝杯下午茶,就有地方放小孩去跑去跳,而我們能坐一邊看山景享受涼風,真是輕鬆又自在的好地方。本來我以為Alex會嫌下午茶貴不喜歡這裡,沒想到Alex對這家店讚譽有佳,直誇說店家很用心,這裡很舒服。

雖然該店位處山區偏僻處,但是園內設計以親子娛樂為主,小玉米本來下車前還有點不開心,一看到庭園裡一大堆小朋友在玩,又有好吃的點心,簡直樂歪了。

P1011226.jpg
「下次我們再來吧!」爸爸說。


青境花墅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主網址:http://family.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