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4461915622458&set=a.264875190247798.57803.264262390309078&type=1&theater

瘋子佛教團體,還需真正的佛教大師來喊話。『釋昭慧強調,「護生」才是重點,佛教講智慧、仁慈與無私,但國內諸多放生亂象早違背這三點,放生者與其花錢、便宜行事,自以為買到功德,不如「先救救那些快被安樂死的流浪狗吧」,功德更多。』

真正的放生,一如屏科大保育台灣黑熊單位,放生黑熊前評估非常久,最後還得顧慮社會觀感及安全考慮,而放棄放生。

復育有多難?放生野生動物的學者專家最知道,他們心無功德,只求野生動物此去一路平安,不要再被捕或被殺,連期盼動物回報的心願都沒有。試問這些沒腦的放生團體,懂什麼?

arrow
arrow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