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兒子變出的飯(6y11m) 
舊圖應景一下。小玉米很愛拿媽媽做好的菜做圖。


一連幾天,老公都告訴我,每天帶著我做的午晚餐便當上班,他是有多麼的”搖擺”。每當他走進茶水間準備微波加熱便當,當他一打開便當蓋,旁邊那些一樣帶著便當的女生們,是多麼羨慕他便當裡料好實在的內容。

然後,當他抱著便當回辦公室,尚有一群廢寢忘食的同事們,中午吃飯時間還在工作。當他的便當味,飄得滿間辦公室都是香味時,同事們一一放棄工作,全都餓得跑出去找吃的。XD

老公說,當初娶我,都沒想到我會料理三餐,讓老公兒子帶著便當”搖擺的不得了”。

雖然我很享受料理的過程,以及老公孩子們越來越享受於便當打開的瞬間,我還是得說一句實話:「如果我婚前就知道自己每天有煮不完
的飯,我一定會逃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