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市中央區坪井一處民宅一樓垮了。


熊本大樓一樓多為駐車場,二樓以上才住人。此棟民房垮了,一樓的車被壓扁了。

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ojisan222/photos/a.171149296551918.1073741829.131418483858333/260602214273292/?type=3&theater

此文是4/14第一震時寫的,當時災情真的如此文寫的災情沒有很大。但4/16後熊本災區變更多,死亡人數天天增加。我跟作者聯繫過了,台媒擅自用 他的文寫成不用台灣人捐款的誤導標題,易引起誤會。我認同作者:多元化方式幫助熊本:當志工、捐熊本城、捐錢、未來到本地旅遊。但是我覺得此文已引起誤 會,有勞網友們小心轉貼或使用,以免影響熊本的募款。世界上沒有任何地方在短時間內歷經二大強震、六天內歷經六百多次以上的餘震(有感地震每天幾乎維持在 3~5級),不會被重創的。請大家小心使用,謝謝。

結語:這世界上永遠不缺只會講光抄的記者........(一粒老鼠屎害死一鍋粥)

台媒:[台灣人別再捐了?日本人:錢省下來,以後去熊本玩吧!]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683576.htm


 

arrow
arrow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