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初到南阿蘇あそ望の郷くぎの 一遊時,已經結穗低頭的稻田,以及遠方再排出氣體的阿蘇火山群。(排出氣體的可能是照片右側的火山口)

今天火炮很大,已經直接留言媒體抗議了,也到日台交流社群澄清了。

抗議的新聞:「阿蘇火山噴發驚人 熊本滿城盡帶火山灰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849986
https://www.facebook.com/m.ltn.tw/posts/1195609107191420
以下是抗議文:

我是住在熊本市的台灣人。媽的沒事都被你報到快死了。


1.因為風向關係,火山灰是吹向大分西日本,怎麼會吹往反方向的熊本市咧!記者不會看地圖嗎?這是光抄兼亂寫嗎?去年火山灰才先吹熊本方向,但那時熊本市也沒有到處都是灰啊!

2.有灰的是阿蘇神社,熊本城哪來的灰啦!我們一整天根本沒見過任何一層灰,倒是看到白痴記者腦袋裡全是灰。

3.假設阿蘇在台北,熊本城在台中,這麼遠的距離,要如何「滿城盡帶火山灰」啦!

這篇新聞最後一張照片,怎麼不會有人覺得奇怪,熊本市區怎麼不見重要地標熊本城?連個電車都沒有,而且全部都是田?目前日媒所有的有火山灰的照片,全部發生在阿蘇區。熊本有半個台灣大,阿蘇只是其中一個地方而已,是要怎麼搞到半個台灣大的地方全是灰呢?


去年阿蘇火山已經亂報,今年台媒又來亂報,是要把所有觀光客嚇跑喔!有夠缺德的。

日台交流広場抗議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japantaiwan/1217022001669832/?notif_t=like&notif_id=1475943154397039

去年阿蘇火山爆發後,我寫文說明阿蘇在熊本的地理位置。請網友們參考。
阿蘇火山ガ噴火! 我在熊本快滅亡??

arrow
arrow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