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我的相機很爛,所以拍照效果奇爛無比,把彎彎可愛的眼睛都拍花掉了。無奈的是,這也是我唯一一張的彎彎相片。

彎彎是Mamie的愛貓,黑白分明,鼻下有黑色斑,看起來很像留個小髮子,其實她是個小姐貓呢!我和Mamie因為一樣愛貓而認識,很湊巧,我領養安安後,才注意到安安和彎彎長的很像,但安安是男生,而且體格較大,力氣大的像個小霸王。彎彎似乎總是很溫柔,懂得人類心思,知道如何討人歡心。

我要說的是,這位可愛的貓小姐,昨天與世長辭了。如果有銀河的網友,看到這個訊息,記得去Mamie的網誌,歡送一下彎彎啊!

我能為彎彎和Mamie做的事不多,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讓認識他們的貓友們,知道這一消息。

如果有人知道如何聯絡其它人,也請告訴我一聲。或者幫忙轉送消息,幫找一下老朋友們。

我這週二就要回高雄過年了,回去最少要五天。只剩一天時間能為彎彎盡點棉薄之力。

就這樣了,其實我也不確定能聯絡到誰,還在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