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大聲說
Angel新職務:由酷MA萌任命「萌bassador」担当一職。請大家多多指教。
今日は私を「モンバサダー」に任命されてい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小玉米的部落格,歡迎參觀。
http://yuminglee.pixnet.net/blog

關於過動兒寫功課考試問題
請參考 http://xsign.pixnet.net/blog/post/44242711

2012母親節卡片(一)  
母親節前一週,兒子給我的母親節卡片,上面寫著:「你是我的說故事高手」 。

很簡約的卡片,畫了可愛的動物給我。(實在很速成)


2012母親節卡片(二-1)  
母親節前二天,小玉米在學校寫好的紙條,附上康乃馨和小禮物給我。(紙條正面)

2012母親節卡片(二-2)  
2012母親節前二天,與花和禮物送給我的卡片(紙條背面)

紙條、康乃馨、小禮物(壓花杯壂)都是老師指導工作完成(文字當然是自己寫),綜合前二週就準備好的卡片,今年我的母親節真是大豐收!

平時小玉米很愛做玩具,我常羨慕弟弟小好米,有個會做玩具給自己玩的哥哥,幾乎每天都有新鮮玩意而不無聊。收到小玉米的卡片和學校禮附的紙條時,突然覺得自己變成受益者了,哈~

母親節過後,小玉米說:「媽媽,我等你聖誕節做卡片給我喔!」小子,沒問題,為娘今年聖誕節絕不再拖。XD





x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aith1973
  • 小玉米寫出心聲了,所以媽媽陪他做的事他都記得,你的辛苦沒白費
    像紅蘋果這個IDEA我欣賞!^O^
  • 唉,小玉米就是”愛拚才會贏"的孩子,他的心聲讓我知道一件事:媽媽你休想休息啦!囧

    xsign 於 2012/05/17 13:17 回覆

  • tt
  • 你這個母親節有玩有拿,開心得很呴 XD
  • 哈哈哈,真的,今年母親節,我簡直玩瘋了。

    xsign 於 2012/05/17 13:18 回覆

  • 潘.朵拉
  • 貼心的小玉米~ ^^

    ps. 別忘了聖誕節喔~
  • 哇!你也幫忙提醒啊 XD

    xsign 於 2012/05/17 13: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