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到南寮放風箏
P1012036.jpg 
小玉米說好想放風箏,原本堅持自己做風箏卻老是一直做爛風箏又完全不耐玩沒玩幾次就壞掉的爸爸,這次也不堅持了,去南寮市集買了(偽)喜羊羊風箏,讓小玉米開心不已。這次風箏總算可以重複玩n次,小玉米總算可以無顧慮(之前都要擔心風箏破掉)的自在玩風箏了。

南寮(2011.6)
自到天空有超級大章魚,想遮住夕陽。

P1012043.jpg  
嫦娥奔月?


七月到南寮放風箏
P1012201.jpg  
這次再來放風箏,飛機風箏變多了,卻似乎很難飛高的樣子。最要命的是,穩定性可能不太好,畢扣斯......這飛機墜機,不偏不倚的砸到我!!

後來放風箏的小朋友的媽媽來跟我道歉,小玉米見狀,居然一付忍著氣又氣不過的說:「你們要小心放風箏嘛!我放風箏都不會掉下來啊!」我趕緊噓小玉米(幹嘛講話這麼老實 XD),那位媽媽則客氣的笑著回應小玉米:「是,你的技術比較好。」喔....這實在讓我很尷尬啊!

實際上,小玉米的風箏確實不太會掉下來,而那架飛機還是反覆的在重演墜機的戲碼。看來,傳統風箏外型雖不搶眼,卻有它成為此外型的一番道理啊!(請各位家長不要老是買些外型太炫的風箏砸人啊!)XD

南寮(2011.7)
章魚也變多了。天色漸漸昏暗,章魚都不要回家。

P1012206.jpg
小好米人生第一次放風箏。這張照片不能放大,不然會不小心洩露某人的身材。XD
所以囉,請朋友們見諒,只能自行想像那個看不見的風箏線(放大也看不到那條線)連接到最高點的那個風箏,以及小好米放風箏的神氣表情。(這個只能和好友分享)

南寮真是放風箏的好地方!風箏多到會相撞,真是放風箏的聖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箏 南寮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