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2133.jpg P1012131.jpg
今年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總算有新意,比去年多了一間「親子探索館」,免費入場喔!只是人多時要排隊,一次入館限二十人,進去時間有限制,不宜久待。我個人帶小孩入館的感想是,裡面項目玩一遍就可離館,反正免錢的,活動期間都可以自由入館,今天玩一遍隔天還可以再來。這算是住新竹的好處吧!距離近,愛來幾次都可以。

以下是「親子探索館」各內容項目:
2010新竹國際藝術節
奧秘。小玉米走進這大廂子後,我們從外頭看,即能看到媽媽肚子裡"頭下腳上"的小玉米。許多沒孩子的成人入館後,也懶得玩這項目,直接站外頭看小玉米做的奧秘示範,小玉米現場直接當了免費模特兒了。

P1012137.jpg
玻璃音樂會

2010新竹國際藝術節
藍、紅、黃細琉璃珠供自由繪畫。小孩子們很皮,容易將這些顏色混合,增添工作人員困擾,事後他們還得想辦法分色還原。(請家長多約束自己孩子)

2010新竹國際藝術節  P1012141.jpg
在星空中彩繪。小朋友們都在面面亂塗鴉,但聽說不是拿來塗鴉用的.....(天曉得遊戲規則是什麼)

其它項目就懶得拍了。其實是一手抱小好米,另一手拿快報廢壞去的相機,拍起照來格外沒成就感。

總之,今年的國際玻璃藝術節,我們比往年要踴躍參與活動,一系列活動報不完,整個八月都在玩玻璃藝術節,所以要分文報導,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