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的植物景色擺設雖美,但背後的那面被遊客畫滿漫畫的牆,表示我們又到劉興欽漫畫發明館一遊了。

一二個月前,我就和朋友M約好,要一起帶小朋友去內灣郊遊,直到上週,我們二個大人、三個小朋友才成行。坐小火車時,M的一兒一女沒坐過火車,顯得很興奮,一直看窗外。

小玉米受哥哥姐姐影響,坐那麼多次小火車,這一次是看窗外時間最久,也能跟著哥哥姐姐一起喊「田」、「河」等景物了。


到內灣後,我們直接去劉興欽漫畫發明館,三個蘿蔔頭站在白板前,各展身手。(小玉米根本是亂畫)


A姐姐畫了「公主」(她媽媽小聲問我A畫什麼,我說「毛毛虫」,A的媽媽笑著說,千萬別告訴A。)
右邊的綠色圖,是哥哥畫的「恐龍」。


我看小朋友坐火車時,喜歡火車過山洞,便用木頭積木造了山洞,沒想到當我山洞蓋好,抬頭一看,小玉米居然在另一端,造了一長條火車!D哥哥看到,也加入「造山洞把火車蓋起來」的活動裡。


D哥哥是做到最後的人,小玉米在快結束時就跑去玩別的了,而媽媽從頭至尾,只做了一點點山洞而已。D哥哥很有成就感的和「看不見的火車(因為都被山洞蓋住了)」合照!

前陣子和小玉米玩影子遊戲,也借了一本「影子」書給小玉米讀。後來在回程的路上,小玉米坐火車時,藉由窗外照進車廂內的影光,手開始亂揮,眼睛直盯地板,開始玩影子遊戲。哥哥姐姐見狀,也跟著模仿起來。三個小朋友光是在車廂,就玩的很起勁。(還好非假日沒什麼遊客)

果然和小朋友們一起出遊,與之前只有我和小玉米到內灣,感受又是大不同!小朋友開心,大人也開心呢!


相關網址:
Angel郊遊-【內灣】內灣國小、劉興欽漫畫發明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