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大獎了!如果說,我平時網誌上的形象是嚴肅、正經八百又老成,那麼,我現在正做一件不太正經、違反我平時形象的事。難得把我的才能用在遊戲活動裡,可見我有多想要那個獎啦!

活動:超靈光許願樹  夫妻來許願
得獎名單:夫妻來許願得獎公佈!------>第一名就是我啦!只是名字寫的是Alex(Chakotay)在遊戲中的名字。
投稿文章:「夫妻許願樹」愛的小故事!------>這個就是我的投稿文章,我還蠻有自信能獲獎啦!
獲獎:免費招待5星級精品旅館「薇閣」林森館住宿一晚,房間類型有不同風情的的主題式套房,享受地中海的浪漫、夏威夷的熱情或是東方味十足的復古等風情!

 
玩了五年天堂II,今天我最愛天II了啦!哇哈哈~
到時帶老公兒子去薇閣飯店住二天一夜後,再寫台北遊記吧!


P.S.我可是專業排版、圖文並茂的投稿,可惜後來上網頁後,原來的排版亂掉了。真想自己排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