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才信誓旦旦要教小玉米每日一字,因為沒有耐心,很快就放牛吃草,不教了。三歲小孩本來就不用急著學寫字啊!大人急也沒用。
注音練習(3y5m2w)
但某天,小玉米自己拿注音練習本,開始依著虛線練習寫字,媽媽我看到後,異想天開,心想,既然他愛自己模仿字,就多買幾本寫字本給他亂畫好了。我只需在一旁講解發音和意思即可,如此落得輕鬆。

W寫字練習(3y5m2w)
中文寫煩了,換寫英文,小玉米有好興緻了,放是寫了彩色的「W」。左下右邊數來四個小寫w,是小玉米叫我寫的,我只是模仿他,用他不愛的顏色寫字。

寫字練習(3y5m2w)
中文練習(筆劃實在不敢太強求)

寫字練習(3y5m2w)    

寫字練習(3y5m2w)

寫字練習(3y5m2w)  

”ㄅㄆㄇ真開心、笑嘻嘻”寫字練習(3y5m2w)
小玉米說「ㄅㄆㄇ真開心、笑嘻嘻」

「BUS」寫字練習(3y5m)
「BUS」

「BUS GO」寫字練習(3y5m)
「BUS GO」裡面Alex寫的Let's go! Bus Go!,好像只是依小玉米要求寫的註解。

懶人教學法,不知這樣的學習法,以後會不會出問題呢?唉....(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