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1601.jpg
睡覺前,小玉米還在玩幾何積木(借來的教具),安安貓則坐在一旁陪他一會。

小玉米很喜歡貓咪,但是只要遇到家裡的恰北北小芸,就會用腳踢她,或者拿東西揮來揮去的趕她走。為什麼小玉米那麼討厭小芸?因為小芸會咬他啊!有次咬到小玉米慘叫痛哭,氣的爸爸趁小玉米不注意時,整天都想追打小芸。但我這做媽的心情很複雜,小芸很愛我,很會跟我撒嬌,所以我再怎麼氣她咬小玉米,也不能把氣出在小芸身上。最後只能消極的叫小玉米「不要和小芸玩」,以免再發生悲劇。

2006年3月
至於安安呢?從小玉米的baby時代一直到現在,安安都任由小玉米壓、推、捏、捉、打等虐待,而沒有怨言。受不了了,頂多慘叫一聲趕快跑掉。

現在,小玉米看到安安想吃飯,爸爸媽媽又忘了餵安安時,會自己到櫃子裡,用他的小手,捉一把乾糧給安安吃。(可想而知,那小手能捉幾粒米啊?)

看到安安,小玉米會撲過去,抱住安安,說:「我喜歡安安。」

晚上睡覺時,看到安安,小玉米會用手摸摸安安的頭,說:「要乖乖喔!」

有時小玉米會把安安當枕頭,頭靠在安安身上,直到安安受不了走掉為止。

偶爾我會異想天開,像安安這樣親人到如此程度、甚至能忍受身體折磨、性情穩定又貼心的貓,或許有資格當「貓醫生」了(動物治療)。

雖然他們哥倆好,偶爾小玉米還是會嫌安安礙事,會說:「走開!安安走開!」,用手把安安推走。小玉米趕走安安,絕不像趕走小芸般危險,因為安安不會回過頭來反咬一口。話說回來,貓會反擊也是正常啊!小孩子這麼暴力,有幾隻貓受的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