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77.jpg
父子共畫。其實是借用店家的原子筆,在店家供客人自由塗鴨的本子上亂圖。(2009.9.新竹北埔)
北埔的某家店內本子上之三人親子塗鴨2009.9
較精細的瓷器、架子、老人是Alex畫的,而我和小玉米根本是來破壞畫面--我帶頭在架子上畫老鼠阿通阿瑟和阿山貓、老鼠咬人,小玉米跟著畫架子和貓、老鼠,最後連Alex也跟著畫起老鼠(也是爸爸畫的老鼠最生動有趣).........(果然我們全家【聖堂老鼠】看太多了.....


P1010138.jpg
不要太研究小孩的創作動機........因為............
不知這麼做的意義為何....(4y2m)
永遠看不懂這是哪國藝術。(虧他認真做這麼久......)


毛怪和大眼仔(4y2m)
猜的出這是什麼嗎?
P1010027.jpg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明白為何毛怪和大眼仔可以用智高積木變成那樣子.............


好吃的甜甜圈(4y2m)
看了跟幼稚園借閱的書,小玉米要求我教他寫「甜」和「圈」字(其它字他自己看書本封面模仿),等他觀察我筆劃模仿寫完,然後畫了招牌和店面,再把媽媽的字打叉叉。(過份
P1010148.jpg
然後用黏土做了一堆甜甜圈。(以後可以去當麵包師傅了)
P1010151.jpg
改不了老毛病,甜甜圈全變成數字。(小玉米一口氣做到12,但我忘了拍照了。)


P1010185.jpg
前幾天忙做晚餐,小玉米則自己挖出不織布,突然開始剪裁,做了口袋,說這是「工作服」!(就是幼稚園穿的圍兜)
P1010186.jpg
小玉米也幫媽媽做了工作服,有口袋和一朵大花。照片看不清楚藍色的花,不過饒了媽媽吧!大肚子還要犧牲色相(已經越來越腫了),照片不要放太大免得嚇壞路人的眼睛。


結論:永遠不要太研究孩子做的成品,反正跟著玩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