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小叔一家人去東海大學走走,因為帶著小好米出門,他常要我抱著走,結果我又被他練出一身好體力(意思是以前哥哥也差不多這樣)。為了照顧弟弟,媽媽沒空拍照,相機隨手丟給小玉米,卻意外發現,本來只會用相機拍念力照(眼睛不會從小洞取景)的小玉米,第一次眼睛注意到小洞裡的另一個天地,然後拍出不少照片。
東海景觀學系(by 小玉米,4y9m)
東海景觀學系
不是說拍的特別好或什麼,就只是難得看到兒子"真正的"會使用相機了,感覺又長大了!

東海景觀學系(by 小玉米,4y9m)
不明白為什麼要拍這個?陪他拍照的爸爸說,小玉米堅持要拍這海報。小人個子矮,這樣的角度去拍,感覺柱子真高啊!

P1011264.jpg
該學系中庭。傻瓜相機的好處是,只要會取景,亂拍,效果都不會太差。

東海景觀學系(by 小玉米,4y9m)
不明白為什麼要拍草....

東海景觀學系(by 小玉米,4y9m)
鐵門看世界?(好奇怪的感覺啊---)XD

P1011260.jpg
第一次把媽媽拍在照片正中間。(其實我正在哺乳中)


---------------------------------------------------------
分隔線,接下來是媽媽拍的照片,只有一張。
---------------------------------------------------------

P1011255.jpg
爸爸和小叔小時候常玩的遊戲,現在小玉米和小阿寶重演一次。
沒拍到什麼照片,光是顧小孩就夠忙了,尤其還要抱小好米散步,真是累斃了。

雖然我常被鄰居或親友問,幹嘛一直抱小孩?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想抱,抱到手快廢了才換人抱或放推車裡。或許是因為小好米愛看、愛出門,只要能到戶外,他的心情似乎都較為穩定愉快。為了滿足他想看的眼睛,我寧可抱著他,邊走邊看,同時多跟他說話,享受如此幸福愉悅的母子交流。

想想能抱孩子的光陰如此短暫啊!看著哥哥小玉米越來越大的身軀,我更加不捨弟弟的嬰兒小身體。孩子一晃眼就長大了,這時我更捨不得小好米的嬰兒期。真是令人矛盾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